早晚绿了原炀

第一次在老福特写评论

emmmmm,都在给《久伴》写长评,那我也就来表示一下子吧


-首先恭喜 @云不散 大大完结,撒花撒花


接下来,言归正传


-其实说实话,我是很喜欢看重生这一类文的,重生是什么?重生就是把我们前世所做过的遗憾的事情,重来一世希望可以去弥补一下子。


-我大概是在大大写到在南京南,二爷跟九郎一起跳下去的时候,才开始追的文,当时可以说看到这样描写的时候,我是有一瞬间惊讶的,因为我看的九辫重生文中,没有写他俩一起掉下去的,就连双重生的都很少,不得不说,大大的文相当有新意。


-大大的文笔非常棒,让人身临其境,人物描写的极为鲜活,带入感极强,很棒呐~


-我是在5.12的时候关注的二爷,当时那件事出来以后,二爷、九郎跟德云社几乎是千夫所指。


但是二爷什么都没说,在微博公开道歉,把所有的舆论都自己扛了下来,当时,我跟同学讨论这件事的时候,我其中一个同学听完之后只说了一句话‘张云雷是个真爷们!’


-我真正被他圈粉是在知道他天津复出带病上场的时候,那时侯,我才知道他不是明星,他只是个演员,哦,对了,相声演员…


-杨九郎。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,我觉得他长的没有多好看。二爷咋就看上他了呢。打开他的微博一看,哦?!劳资被他圈粉了,


‘认哏’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,没有之一


-都说搭档如夫妻。那二爷和九郎就是夫妻呀!对不对…


-希望大大文中的世界可以真实存在,让我们的角儿们也可以向大大文中的世界一样那般潇洒肆意,不受舆论的压迫…


-风吹云不散,长久郎相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